“发展骑行”工具包

城市评估

使用机会(人们是否可买到和可负担得起各类自行车,以及维护和修理店的普及性)对于人们将骑行视为一种可行的交通方式至关重要。

+ 阅读更多
1.
您认为在您所在城市自行车的可使用程度和可负担程度如何?
1
2
3
4
5
非常实惠
负担不起
可用的自行车类型范围广泛,价格实惠且二手自行车很多有常见的自行车类型,有一些经济实惠的自行车和二手自行车提供的自行车大多数为非城市用自行车,几乎都是崭新的、昂贵的
2.
一般人骑行去上班、上学或到其他日常目的地的可能性有多大?
1
2
3
4
5
极有可能
极不可能
(无论是自有的还是通过共享系统)自行车的使用机会很高。每天有许多各式各样的人骑自行车往返两地。自行车使用机会(无论是自有还是通过共享系统)很常见。一些人定期骑自行车往返两地,但自行车使用者的多样性有限。自行车的使用率非常低,而且可能没有广泛的共享系统。很少有人骑自行车往返两地,而且几乎所有骑行者都是年轻、强壮的男性。
3.
您如何描述自行车零售、维修和更换零件地点的可用性?
1
2
3
4
5
可用性很高
几乎不可用
自行车修理店、更换零件和二手自行车随处可见有一些自行车维修店和更换零件,二手自行车供应有限很少见到自行车修理店、更换零件和二手自行车

当心

您尝试访问的页面是城市评估工具的一部分。单击左侧导航菜单中的 城市评估 以从头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