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骑行”工具包

安全

骑行者的安全是一个关键的促成因素,骑行模式占比最高的城市也为骑行者提供了实物形式的和法律形式的保护措施。安全骑行城市为自行车基础设施指定街道空间,并采取措施通过缩小车道来降低道路行使速度。

+ 阅读更多
1.
您认为在您的城市里,一条普通的街道对骑行者来说舒适吗?
1
2
3
4
5
舒适安全
仅适用于机动车
在全市范围内实施低车速限制(30 公里以下);街道设计处理减慢车速、提高能见度并提高骑行者的舒适度。许多居民区实施低车速限制(30公里以下);一些街道进行了减缓车速、增加能见度和/或改善骑行者骑行条件的处理低速行驶的区域很少;大多数街道专为机动车通行而设计。
2.
您认为安全骑行空间的提供和维护如何?
1
2
3
4
5
连接和维护良好
安全的骑行空间很少
受保护的自行车车道网络优先考虑直行路线;车道铺好,光线充足,维护良好。有一些受保护和不受保护的自行车基础设施,但可能没有形成一个网络;车道已铺设并进行维护。几乎没有自行车基础设施;许多骑行道路未铺砌,骑行空间不安全。
3.
您认为确保骑行者安全的立法保护到位吗?
1
2
3
4
5
全面的保护措施
保护措施非常少
自行车与车辆碰撞减少;制定了安全通行计划和/或其他保护骑行者的当地法律。提出或颁布了一些减少撞车事故的政策;也制定了一些保护骑行者的当地法律。没有承诺减少碰撞;没有制定保护骑行者的当地法律。
4.
您认为道路安全法律的执行情况如何?
1
2
3
4
5
执行力较高
几乎没有强制执行
对自行车车道上的车辆开交通违章通知单,强制执行道路行驶速度和安全通行法律,为执法人员提供足够的资金支持和培训。有时对自行车车道违规和道路超速行为执法;用于执法人员的资金支持和培训有限。几乎不强制执行道路限速。

当心

您尝试访问的页面是城市评估工具的一部分。单击左侧导航菜单中的 城市评估 以从头开始。